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半程总结:美国拉练埋下炸弹 亚冠成转折点

2009年07月07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伤病成了鲁能噩梦

  从上赛季后期开始,一直到本赛季赛程过半,泰山队就一直被伤病严重困扰着。上赛季,泰山队罕见地连伤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名大将,这三名伤员直到本赛季进入准备期时还在养伤。不幸的是,美国拉练期间,泰山队又伤了矫哲和舒畅。可以说,在备战期内,泰山队就一直在跟伤病做斗争。

  联赛开始后,泰山队的伤兵营一度有缩小之势,韩鹏、王永珀、舒畅、矫哲、王晓龙、米利安陆续回到了比赛之中,与青岛中能比赛结束后,泰山队的阵容达到鼎盛,队中无一伤兵。但是,就在眼看着可以以主力阵容全力出击,伤病和停赛却再度爆发。先是崔鹏在与陕西中新的比赛中有肘击对方外援的动作,被中国足协停赛五场;随后舒畅在与天津泰达的客场比赛中受伤,至今不能参加训练;在与河南建业比赛时,王晓龙又旧伤复发,原本以为休息几天就好的他又在训练中加重伤势,再次成为重伤员,直到与成都谢菲联进行半程收官战中,王晓龙才又出现在比赛场上;打大连,王永珀的腰部被对方顶了一下,这个伤一直到现在仍未好利索;随后,韩鹏又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他至今仍是带伤出战,这也极大影响了他的状态;在与长沙金德比赛之前,安塔尔又受伤了,而在带伤出战了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后,他的伤势恶化,只得重返德国疗伤;跟成都谢菲联比赛之前,崔鹏和王永珀同时又受伤……

  遍观本赛季中超半程,泰山队竟然没有一场比赛能够凑齐图巴心目中的主力阵容,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噩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