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河南终如愿登顶 长沙演火箭式蹿升

2009年07月0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十一:广州医药

  上期排名:第十(降)

  广州主场被天津逼平很可惜,这让广州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不过广州在主场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创造出比对手更多的得分机会,广州是非常擅长利用定位球得分的球队,在比赛中也创造出更多的定位球机会,可惜广州的进攻太多依赖徐亮和拉米雷斯,在防守上对高点的控制也做的不好。

  十二:陕西中新

  上期排名:第十一(降)

  客场和江苏的比赛,成耀东的排兵明显保守了,从中我们可以看到陕西人员老化和替补深度不足,作为中超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陕西在人员上相对其他球队存在着一定的劣势,不过球队通过调整在第二阶段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也算是完成了任务,对陕西的利好是鲁尼下半个赛季有可能为球队出战,这将解决陕西锋无力的状况。

  十四:深圳

  上期排名:第十三(升)

  赛季初很多人都将深圳列为降级的热门球队,但事实未必如此,中超半程过后深圳已经拿到了15分死死的咬住了竞争对手,租借毛剑卿成功也将提升球队的实力,柳超等过去毫无中超经验的小队员通过半个赛季的锻炼后水平也大幅度提升,过去深圳保级依靠的是坚韧和顽强,这样的传统深圳会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

  十四:成都谢菲联

  上期排名:第十五(升)

  在主场和山东的比赛里成都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终于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在这场比赛里成都展现出的斗志让人眼睛一亮,在休赛期成都势必会有很多积极的措施,孙续海有可能火线加盟,和深圳没有签约的雷永池和惠家康也有可能转会成都,球队也会更换外援提升球队实力,总之最近一个月对成都非常重要,将绝对成都在中超的命运。

  十五:青岛中能

  上期排名:第十三(降)

  毫无疑问,青岛是第二阶段的大输家,桑特拉齐刚上任时凭借对球队的改造让球队迅速脱离了降级区,可惜在第二阶段青岛连续4个主场只拿到可怜的3分,客场又输给了大连,这让青岛重新感到了保级的压力,在休赛期青岛人员调整在所难免,球队势必会引进强力前锋改变现在进攻不利的状况。

  十六:重庆诗仙太白

  上期排名:第十六(平)

  阿里汉上任后虽然没有带领球队获得胜利但止这住了颓势,这让重庆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据说重庆要引入埃尔顿这样的外援前锋来增强球队的实力,这也是重庆能够保级的关键,从现在的态势看重庆虽然很危险,但只要对中超不抛弃不放弃,重庆依然会制造出悬念的。(搜狐体育:飞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