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归王刚憾失高二期 准备欧陆关键备战国足放人

2009年07月0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海归王刚憾失国足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在人手最为紧缺的前锋线上,有望在葡萄牙甲级队贝拉马尔队担任主力前锋的王刚已经进入国足视线。但考虑到种种原因,本想召他入队的高二期让他全力留洋,以备后用。

  上个赛季,王刚帮助葡萄牙乙级球队查韦斯俱乐部获得葡乙联赛第二名,成功升上葡甲联赛,随后,主教练莱昂纳多转投贝拉马尔俱乐部,并且将他看重的最佳射手王刚也带到这家著名球会。比起查韦斯,曾经培养出过巨星尤西比奥的贝拉马尔在葡萄牙无疑拥有更强的影响力,效力贝拉马尔,也意味着王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再次有了一个比较大的进步。

  王刚曾经在本菲卡青年队一个赛季射进21球,表现非常出色。上赛季葡乙联赛中,王刚虽然因伤病缺席多场,但在关键场次屡有精彩表现,是球队冲甲的关键球员。据悉,贝拉马尔已经决定把象征主力前锋的11号授予王刚,这也证明了王刚目前的实力。

  国足二期集训中,王刚原本已被提名上榜。但由于此次集训正属欧洲联赛关键的新赛季准备阶段,也没有国际比赛日,因此考虑到王刚的长期发展,国家队决定等待更好的机会,测验这位在葡萄牙已经崭露头角的新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