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狼暑期必须“狂”补课 成耀东哨音响彻浐灞

2009年07月0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从2008“学年”的半程第一到2009“学年”的半程第十二,从“成绩单”上看浐灞“同学”的“退步”还是很明显的。不过好在浐灞已经及时发现了问题,而且表示要在“暑假”里好好补习,相信浐灞能在后面的比赛中不断提高成绩,在积分榜上迎头赶上,实现争夺前四的赛季目标。

  浐灞成绩单

  01 浐灞2∶0成都

  02 山东1∶0浐灞

  03 深圳2∶1浐灞

  04 浐灞0∶0上海

  05 长春0∶0浐灞

  06 浐灞1∶0北京

  07 青岛2∶1浐灞

  08 浐灞0∶1天津

  09 河南1∶1浐灞

  10 浐灞4∶1广州

  11 大连0∶0浐灞

  12 浐灞1∶1杭州

  13 重庆0∶1浐灞

  14 浐灞1∶1长沙

  15 江苏1∶0浐灞

  “假期”需补习

  与江苏舜天队比赛结束后,浐灞队开始放假,为期六天,本周末将重新在西安集中,下周一正式训练。“这段时间训练非常重要,必须充分利用间歇期来改进球队的不足。”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

  为了给国家队集训让路,中超联赛在战罢半程后暂时休战,浐灞今年成绩不理想正可以借此机会重振旗鼓。针对首循环暴露出的问题,“西北狼”将着重在进攻上加强训练。成耀东表示,“由于前段时间没有系统性训练,鲁尼现在还未达到最佳状态,教练组给他制定了恢复调整计划,训练量逐渐加大,内容也会更加丰富。此外,我们还会内部挖潜,通过丰富定位球套路等方式来提升进攻能力。”

  在防守方面,尽管浐灞队失球数较少,只比防守能力最强的河南建业多一球,但作为后卫出身的成耀东还是对队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联赛第一循环,我们一些场次防守时暴露出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与长沙金德和江苏舜天都是一开场就丢球,这对于球队的信心和士气都会有影响。间歇期,我们会研究相关场次的录像,通过录像来找到不足,也可以从中吸取教训,争取在以后比赛中不犯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