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二期”集训将开始 高帅将国足“草根”到底

2009年07月0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国足二期集训将于后天展开,目前名单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部分俱乐部已经收到足协通知。除申花外,另一个国脚大户居然是不起眼的舜天。高洪波是铁了心要将国足“草根”到底。

  惊讶 舜天竟成国脚大户

  一期集训时,高洪波就召入了大批“非著名”球员,赵鹏、陈雷、成亮、徐洋、荣昊等“陌生”面孔都是第一次披上国足战袍。

轻大牌重草根,高洪波的用人方式大获成功,3场高水平热身下来,新国足备受肯定。

  现在,高洪波又将草根范围进一步扩大了,通过中超考查队员的过程中,舜天成了最受他关注的一支球队。从济南到南京,二期集训之前,高洪波连看了舜天队两场比赛。现在已有消息称,除荣昊外,邓卓翔、谭斯、关震都很有可能入选。

  据悉,孙祥、陆峰、张辛昕、郑龙、陈涛也都在国足集训名单中,其中,陈涛的回归尤其引人注目,折腾了两年多后,他终于要回来了。

  疑问 能否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没有新的变化,国足集训将于香河展开,国奥、国青和国少也都将到那里集中。上次国足教练组在香河总结时,足协曾明确提出要统一各级国家队的战术风格,现在4支国字号球队都要集中到一起,也正是为“统一”做铺垫。

  按照原定计划,国足应于7月下旬与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进行一场热身,但由于费用问题,这场热身赛基本泡汤了。据悉,福特宝曾先后与希腊、科特迪瓦、塞内加尔等队进行过联系,但他们均无法来华。此种情况下,国足只能在亚洲范围内寻找热身对手。不出意外的话,18日他们将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一场较量,一周后再与一支中亚球队过招。虽然二期集训人员变化较大,但高洪波肯定会坚持草根路线,只是不知道,新国脚们能否又让人眼前一亮。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