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可多得多面手入选国足 国安张辛昕成为新国脚

2009年07月07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拿到半程冠军,国安队的好消息还没有停。昨天,国足新名单出炉,国安的国脚榜上又多了一个地道的北京小伙张辛昕。

  说起张辛昕,很多人都还有点陌生。今年才因为武汉队解散到北京国安踢球的他,其实是个地道的北京孩子。

不过,身为北京人的张辛昕并没有在北京国安踢过球,他一直过着在外漂泊的日子。先是在深圳队踢球,后来又到了武汉队,今年终于回到家乡北京。

  26岁的张辛昕,刚来北京队时没人看好他。但是在亚冠联赛第二场与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之中,因为周挺意外受伤,张辛昕得到了出场机会,从此一发而不可收,在国安队的主力阵容中牢牢站稳了脚跟。张辛昕是个不可多得的多面手,既能打左边后卫,又能打右边后卫,估计高洪波也是相中了他这一点。

  自己的努力终于见效,张辛昕确实挺兴奋:“能够入选国足当然高兴了,不怕你笑话,我的国字号经历基本就是一片空白。我没入选过国少、国青、国奥,只在2005年的时候入选过朱导的东亚运动会集训队,所以我可是国家队最新、最新的新人。”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