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王成模范丈夫和时尚先生 完美费德勒全面丰收

2009年07月0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几乎所有人都喜欢用“完美”这个词来形容费德勒,尽管他本人不愿意承认。只是即便忽略掉他在网球场上高不可攀的成就,费德勒仍然是个让人挑不出毛病的人,球王、模范丈夫、时尚先生……今年夏天,瑞士天王的头衔里又要多一个“最佳老爸”的称号。

这位即将年满28岁的男人拥有了一切堪称“完美”的生活……

  嫁人当嫁费德勒

  从抵达伦敦的第一天起,费德勒就不得不忍受媒体对其私人生活的无尽纠缠。因为天王嫂的临产期越来越近,记者们都忍不住把焦点放在了场边大腹便便的米尔卡身上,一度让费德勒很无奈。

  事实上费德勒并不是那种喜欢躲躲藏藏的人,早在2000年和米尔卡相识相爱后,他就一直高调地领着对方出席各种场合。尽管和罗迪克的名模太太或者是休伊特的演员老婆相比,米尔卡总被视为太“平庸”,但费德勒提及另一半时总是特别的含情脉脉,“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当然我的双亲也是。”

  经过将近9年的爱情长跑,米尔卡在今年宣布怀上了费德勒的小宝宝,两人也在今年春天正式完婚。为了不影响妻子的身体健康,费德勒一度被传出过可能放弃今年温网比赛的消息,不过最终他还是带着米尔卡一起来到了伦敦。又要全力夺冠,又要留意米尔卡的一举一动,费天王的一番苦心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只能在一旁羡慕。

  引领时尚风头劲

  今年费德勒在温布尔登中央球场的第一次亮相就引起了轰动,理由便是他那身白色复古军装式的特制外套。

  确实,和早年那个留着怪异长发、土头土脑的巴塞尔年轻人相比,现在的费天王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优雅经典的时尚气息。他今年穿的外套选择立领设计,配以金色的边纹,四个方正的大口袋体现浓重的军服风,胸前还印有金色的专属标志“RF”。而外套下的球衣看似普通,实际上领口处一排金色镶边表明了天王“金领”的身份,甚至有人称这件外套颇有当年迈克尔·杰克逊的风范。

  事实上这已不是费德勒第一次引领网坛时尚风潮了。在美国网球频道去年主办的网坛时尚评选活动中,超过半数的球迷都认为费德勒是当今世界网坛最有时尚品位的男球员。

  影响力超过小贝

  不可忽视的是,费德勒的全球影响力正越来越大。在去年《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名人榜中,费天王在上榜的所有体育名人中排在第三位,仅次于老虎伍兹和NBA球星科比,排在了贝克汉姆之前。

  而在《商业周刊》去年公布的最具商业影响力体育名人榜上,费天王排名第九,同样是网球领域排名最高的球员。在他之前只有两位名人是以运动员身份入围的,分别是贝克汉姆和C罗。

  此外,在《GQ》杂志2007年的年度偶像评选中,费天王当选为年度第一男偶像。 晓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