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官网:孙继海思乡告别英伦 难忘其飞踹对手

2009年07月08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6日,英国媒体率先透露,英冠谢菲联俱乐部的中国后卫孙继海将回归中超加盟成都谢菲联,这预示着,这位在英超赛场取得成功的中国球星将彻底结束自己的留洋生涯,选择落叶归根。对于“中国太阳”激流勇退的举动,FIFA官网也在第一时间给予关注,遗憾孙继海因为思乡因素提前返回祖国,并特别贴出了他在世界杯预选赛飞铲澳大利亚球员的图片。

  “中国太阳离开英格兰赛场”,FIFA官网标题如此写道,“孙继海,为国家队出场超过70次,他最早于1998年来英格兰发展,他为水晶宫俱乐部效力了一个赛季,然后发挥了国内,并在2002年转会曼城,本周一,老牌中国后卫孙继海已经离开英冠谢菲联俱乐部,结束了其七载英格兰足球生涯,这名31岁的老将,在去年加盟谢菲联队之前曾为曼城效力七年,由于思乡将返回中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怀念孙继海在英国踢球的日子!
孙继海落叶归根是应该的!
孙继海仍然有实力在英甲甚至英超立足!

  随后FIFA援引了谢菲联主教练布莱克威尔接受BBC谢菲尔德频采访时的祝福,“孙继海上赛季仅为刀锋出战了11场,孙继海觉得自己适应这里的生活有些困难,他非常想念自己的母亲及家里人。”

  值得一提的是,FIFA在本文配图展示孙继海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风采时,选取了03年3月世预赛他代表国足大战澳大利亚队、飞铲对手14号霍尔曼的瞬间,这无形中体现了中国太阳防守时的凶悍;但众所周知,本场比赛孙继海最引发争议的镜头是他第80分钟用剪刀脚飞铲8号维科夏尔,由于他动作太过危险,差点引发中澳双方,幸运的是,最终中国太阳逃过红牌。(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德国16足球宝贝激情大PK 泳装冠军进军巴萨(图)

·中田英寿俘无数华人女星 林志玲也委身于他(图)

·最性感姐妹花拍惊艳写真 波兰情迷科隆王子(图)

·继海:家庭让我更成熟 雅思5.5分深入沟通有困难

·曼城球迷难忘归国孙继海 竟与巴西球星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