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弃儿变身韩国英雄 李玮峰:韩国人尊重足球

2009年07月08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从最差到最佳,让媒体主动道歉

  Q:加盟K联赛的首轮,赛后韩国媒体把你评为当场最差,但是3个多月后,你受伤的这场却被评为当场MVP,能解释一下这3个月里发生了什么,使你有这样明显的改变?

  A:我相信这是车指导及我的队友和俱乐部全体人员信任我的结果。从我年初代表俱乐部参加第一场在香港贺岁杯的比赛到今天,他们一直都给了我很多支持。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我找到了一直追求的安静、稳定的踢球环境,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更安心、踏实地踢球。

  3月6日是李玮锋在K联赛的首秀,结果韩国《第一足球网》的标题是刺眼的《最差球员:李玮锋》。大头说,那确实是因为身体状况没有调整好。但很快,他就用自己的努力让媒体和球迷重新认识自己。最近的一场K联赛,受伤的李玮锋为水原三星保住了1:0的胜果,他也被评为当场最佳。韩国《我的新闻》网日前还撰文《李玮锋,向你道歉》,以此来表达对李玮锋以及中国球员从前存在的偏见而道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