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闪电截杀阿森纳猎物 今日宣布签巴西国脚?

2009年07月08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对巴西后腰梅洛的兴趣众所周知,虽然梅洛在联合会杯结束后刚刚与佛罗伦萨续约,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紫百合在想留住核心的同时抬高他的价钱的一种手段。果然,阿森纳并没有放弃对梅洛的追逐,而佛罗伦萨方面也表示梅洛可卖,可就在双方将要展开细致谈判的时候,变故出现了,据《太阳报》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已经成功截获梅洛,并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官方宣布他的加盟。

  昨天,佛罗伦萨的体育总监科尔维诺曾表示,他将在下周与温格就梅洛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太阳报》的消息是科尔维诺希望将埃布埃纳入梅洛的转会中,而《每日邮报》则宣称温格准备用埃布埃和森德罗斯再加500万英镑的现金换取梅洛。不过佛罗伦萨方面只想要埃布埃,毕竟森德罗斯在米兰失败的一年都被意甲列强尽收眼底。

  就在双方即将就此展开谈判的时候,不料尤文图斯横插一杠,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老妇人已经开价1700万英镑加马尔奇奥尼,而巧合的是,佛罗伦萨已经于7月6日官方宣布了马尔奇奥尼的加盟。尽管科尔维诺声称他的转会与梅洛没有任何关系,但媒体多少都闻到了双方之间的默契。

  不过《太阳报》显然对阿森纳方面过于悲观,科尔维诺至少表面上没有封死温格的意图,他宣称只要有哪家俱乐部的出价超过梅洛的违约金(2500万欧元),那就一切好说,同时他也表示,目前各方的报价都还低于这个价格。也就是说现在梅洛的去向并没有完全确定。

  不过温格显然也意识到事态的发展可能会偏离他的轨道。据《太阳报》透露,为防万一,温格正在寻找梅洛的替代者,法甲圣埃蒂安的22岁中场布莱斯-马图伊迪成为他的新目标。阿森纳之前就曾对马图伊迪有兴趣,现在只是重新将他列入引援名单之中。

  在得知阿森纳对自己有兴趣之后,马图伊迪表示:“能为阿森纳效力是件梦幻般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他们那美妙的足球风格。但我现在还不知道情况。”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