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TV杯傅家俊复仇田鹏飞 小组赛1胜1平决战艾伦

2009年07月08日1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8日电(记者 陈浩)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今日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比1战胜田鹏飞,迎来小组赛首胜的同时也报了中国公开赛的一箭之仇。

  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首轮,田鹏飞曾以5比2击败当时世界临时排名第五位的傅家俊,爆出大冷门。

那一次傅家俊输得心服口服,认为自己的状态很好,田鹏飞表现得实在太出色,自己就像和一位世界排名前八的球手在比赛。

  本场比赛首局,田鹏飞先后抓住两次机会得分,大比分领先对手。此后傅家俊作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斯诺克,田鹏飞用了四次才救到红球,但还是留机会。不过傅家俊在得到32分后,打最后一颗红球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打出单杆32分清台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的防守战非常激烈,田鹏飞率先获得机会,但得到18分后冒险进攻组合球没能打进,而且留下好机会。结果傅家俊打出单杆61分一杆制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傅家俊率先上手得到18分后失误,而田鹏飞打出单杆32分后也出现失误。此后的球势非常不理想,双方陷入苦战。经验老到的傅家俊此后两次得分反超小分,而且连续作出成功的斯诺克,田鹏飞被罚19分而且还留下机会。最终傅家俊打出单杆34分清台获胜,2比1反超率先获得赛点。

  第四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得到33分,此后又通过一个成功斯诺克再次获得机会,并打出单杆56分结束整场比赛。

  战胜田鹏飞后,傅家俊的小组赛成绩为1胜1负,最后一战将对阵艾伦。田鹏飞首战失利,后两场比赛几乎是不容有失,才有机会出线。(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