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 怒吼天尊变绿衫军第四巨头

2009年07月09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华莱士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华莱士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官方消息,凯尔特人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同“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签约,具体合同细节尚未公布,但依据之前的报道,华莱士得到的将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全额中产合同。作为04年的总冠军成员,华莱士将协助“三巨头”率领的2008年的总冠军再一次向联盟之巅发起冲击。

  拉希德-华莱士是4届全明星球员,以投篮、篮板和技术犯规而著名,他是凯尔特人今夏最垂涎的球员之一,现在他同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的联手无疑将会进一步提高绿衫军的实力,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因为加内特的受伤,在获得他们史上的第17个总冠军一年后,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中经过7场鏖战最终不敌魔术。

  合同细节尚未公布,不过根据先前报道的双方达成的口头承诺,华莱士得到的应该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全额中产合同,而在上赛季,他同活塞之前签订的5年合同的最后一年,华莱士的年薪为1368万美元。

  怒吼天尊可以打好低位的攻防,也拥有很远的投篮范围,上赛季他在活塞场均贡献12分,这是他连续14个赛季场均得分在10分以上。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表示,能够招揽拉希德-华莱士这样有天赋和总冠军经验的球员,球队上下欣喜若狂。

  在凯尔特人,华莱士将在新赛季担任大前锋加内特和中锋帕金斯的替补,同时凯尔特人还将保留“大宝贝”戴维斯,这个受限制自由球员在加内特膝盖受伤时表现突出,而加内特的膝盖在手术后恢复良好,将在训练营时回归球队。

  在其职业生涯的14个赛季里,拉希德-华莱士场均出战34分钟,贡献也达到了15分、6.9个篮板和1.3次盖帽,在职业生涯1009场比赛中943场担任首发,不过新赛季在凯尔特人,他必须开始调整并担任替补。

  同样,他还必须保持不再乱发脾气,在4月1日,他曾在活塞客场和篮网的比赛中吃到常规赛的第16次技术犯规被禁赛过。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因技术犯规而收到联盟的罚单也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但安吉更喜欢华莱士的高效多产,喜欢他作为大个子投3分的能力,安吉说:“能够增加一个拉希德-华莱士这样有才能的球员,我们球队上下都欣喜若狂,能得到一个拥有总冠军经验的四届全明星球员,这样的事情并不是每天都有。”(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凯尔特人下赛季能夺冠!
绿衫军需要华莱士
签约新闻
·公牛200万签下蜂王替补 帕戈有望填补戈登空缺
·小牛先签后换搞定马里昂 斯塔克豪斯成交易筹码
·帕楚利亚选择续约老鹰 火箭补强内线又少一悍将
·活塞正式签下康大双雄 戈登无眉男欲联手再夺冠
·阿泰斯特正式亮相湖人 穿37号球衣酷劲十足(图)
·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 怒吼天尊变绿衫军第四巨头
·小牛签下灰熊锋卫摇摆人 特里身边再添三分长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