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高层暗示放弃里贝里 降级队国脚前锋自荐

2009年07月09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里贝里是除了卡卡C罗外的最大转会红人,关于欧洲各大豪门和他的绯闻每天都有很多,其中切尔西也是对法国人感兴趣的一家。不过在里贝里之前被拜仁标上了7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后,这个夏天刮了一阵飓风的皇马退出了,今天切尔西主席巴克也公开表示了俱乐部不会打破银行的钱袋去“潇洒的”签下这种被高估了价钱的球星。

  据今天《每日邮报》透露,在问到里贝里和帕托的引进情况时,巴克警告其他俱乐部切尔西引援策略是不会花大钱去买超出了这个价格的球星,以前阿布大手大脚花钱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在转会窗口打开之前就说过我们需要四到五名球员加强队伍,现在我们也是这样操作的。现在球队有了日尔科夫,特恩布尔和斯图里奇,我们也在寻找那样享誉世界的球星,但是你知道很多俱乐部都在追逐他们。我们只希望能追逐到一名这样的球员,当然这是在价格合理和他适合我们球队打法情况下才可以操作的。我们正在寻找,我们对此表示乐观。“

  在被问到是否切尔西已经接近于签约其中的一名球员时,巴克称:“当然球队没有接近他们,因为我们还没有和他们签订合同。但是我不认为你可以说我们有多接近于签他们,我们确实正在追逐一些适应球队打法的明星球员,我知道他们的合理价位,现在还有很多时间,我们将会看看发生什么。”

  看上去今年里贝里是非常可能留在拜仁继续自己的德甲征程,切尔西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签下一些实用性强的球员未必就提升不了成绩。今天从英超降级的米德尔斯堡主力前锋通恰伊就公开表示了希望切尔西能重新燃起签下他的兴趣,相信这名上赛季受伤较长时间仍联赛打入7球的射手会进入蓝军视线。

  在年初的冬季转会市场,切尔西曾询问过通恰伊是否可卖,而在米堡降级后,这名土耳其国脚离开已经不可避免。现在安切洛蒂上任,通恰伊今天接受采访时含蓄的表达了转会切尔西的愿望,这名被估价600万英镑的球员表示:“我想要在英格兰再踢上三年时间,我享受英格兰的生活,现在还没有回到土耳其的打算。我并不感到自己准备好了回到伊斯坦布尔。”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