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记痛心郑智离去 明年1月他就能带我们回英冠

2009年07月10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英记:明年1月郑智就能奠定查尔顿重返英冠的基础!
英记:明年1月郑智就能奠定查尔顿重返英冠的基础!

    搜狐体育讯 尽管之前许许多多的媒体和球迷都认定,郑智在合同到期后会离开查尔顿,但当查尔顿官方无奈宣布中国先生成为自由人时,还是让支持“鳕鱼”的球迷和记者一时难以接受,英国焦点足球网的记者甚至分析称,哪怕查尔顿能让郑智再效力半年,明年1月球队定能在英甲联赛中一骑绝尘掌握升级英冠的主动权!

  近期一直关注郑智动向的焦点足球网,可谓十分了解中国队长的实力,该网署名为Charlton Addickt 的记者伤心地写道,“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早就料到郑智会告别查尔顿,所以当他离队的消息公布后并不让人惊讶,但内心却难免阵阵的伤痛。假如,我们可以留住这名中场,即便郑智为我们踢到明年1月,我想他就足以带领查尔顿提前奠定重返英冠的坚实基础。”

  查尔顿铁杆身份的英记,为了郑智能够怨恨“鳕鱼”高层的无能,这无疑凸显了前“山谷之王”的绝对实力和他在大多数查尔顿支持者心中的至高地位。纵使,现在队内还有拜利、拉孔、谢尔韦这三大中场,但他们还是愿意将郑智和“成功升级”划等号。

  不管怎样,重感情的郑智已经咬牙做出了分手的决定,当查尔顿所提供新合同薪水远远低于其卓越的个人能力时,任何理性的人都不会强求中国队长仅仅为忠诚而战。我们可以相信,下个赛季,郑智效力英冠也好,驰骋英超也罢,他在随新东家征战的同时,内心也一定会默默地为在地狱般的英甲挣扎的查尔顿祈祷,明年1月他宁愿看到,少了他鳕鱼也能提前升级,那样他的愧疚感才会降到最低。(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