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训练营丢面子 “皇帝”遭遇大学球员暴扣

2009年07月1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当地时间的周一,在詹姆斯主持的一个叫做“勒布朗·詹姆斯技巧学院”的训练营中,他在一次练习中,被来自泽维尔大学的大二学生乔丹·克劳福德给当头暴扣了一次。而且对于詹姆斯来说,事情更加糟糕的是,这个画面被现场的好多架摄像机所捕获了下来。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人大跌眼镜了,训练营的官方工作人员找到了所有的摄像机拥有者,把他们现场的录像带全部没收了。一个叫做米勒的自由摄影师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想,除了詹姆斯不想让这份录像带在网络上流传之外,没有其他的解释了。”

  狂砍30分 阿联称霸街球比赛

  早报讯 当地时间7月8日,正在美国继续训练的易建联跨过哈德森河,来到曼哈顿莱克星顿大道和68街交界处的一个大学体育馆,跟一堆街球手混杂在一起,参加“职业城市”篮球比赛,易建联双手开弓砍下30分,帮助所在的迪克满队111:100战胜黄金时间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虽然说是街球比赛,但是里面不乏NBA球员参加,除了新泽西篮网队的易建联,还有孟菲斯灰熊队的马克·贾里奇,其他选手均有相当实力,很多都是篮球名校的高才生和参加过不同职业比赛的选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