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易建联何时归队不确定 能否战立陶宛存疑

2009年07月08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易建联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7月8日报道) 国家队目前正在国家体育训练局里进行着亚锦赛的准备工作,但是作为主力大前锋的易建联一直没有归队。昨日,有媒体爆料,易建联将在7月15日归队,并将从香港入境,回家省亲后再到队伍报到。在记者向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求证时,胡加时表示,一切还没有定。

  易建联何时归队?对于新一届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个问题。没有易建联,郭士强的战术系统里就永远少一枚火力强劲的枪手。没有易建联,很多布置和战术的转换就无法落实到位。而在之前曾声称7月上旬归队,最晚10号与队伍合练的易建联突然更改归期,并有媒体透露,易建联将不参加中国与立陶宛的对抗赛,这无疑让中立对抗赛失去了不少光彩。而胡加时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只表示易建联的回队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

  那么,易建联能否出征中国与立陶宛的对抗赛,目前来说还是个迷。若该媒体消息准确,易建联将直接回北京等候队伍,并参与中国队最后阶段的合练。毕竟距离8月6日的比赛时间已经不多,中国队距离冠军争夺只有一步之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尽早回国备战亚锦赛
阿联应该在美国训练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