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隔5年再演帽子戏法 外星人不泡夜店只为世界杯

2009年07月1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C罗在伯纳乌穿上了“Ronaldo”的9号战袍,从背面看,这和大罗当年在皇马的球衣别无二致。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个刺激,罗纳尔多马上就在大西洋彼岸用一个帽子戏法回应:在昨日进行的巴西足球联赛中,罗纳尔多独中三元,帮助科林蒂安斯4∶2战胜弗鲁米嫩塞队。

  5年之后帽子戏法回来了

  罗纳尔多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在2004年6月2日,当时巴西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阿根廷,罗纳尔多自己亲自创造三个点球,并全部命中,预选赛中一度风雨飘摇的巴西3:1战胜死敌。

  外星人想踢完世界杯后退役

  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的时候,罗纳尔多表示自己想在南非世界杯上退役,如果梦想成真,那将是罗纳尔多第5次参加世界杯。

  罗纳尔多说自己现在已经改掉了去泡夜店的习惯,每天在训练比赛之后便回家。良好的生活习惯从罗纳尔多的状态其实就能看出,复出后罗纳尔多22场比赛入球14个。

  巴西队主帅邓加现在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给大罗机会,但如果罗纳尔多将这个状态保持下去,邓加没理由视而不见,全巴西人都在呼吁罗纳尔多重返国家队。(周鸣)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