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谈“银河舰队”二期 点出成功关键之处

2009年07月07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6日在当地环球电视台的专题节目中表示,皇家马德里队要想成功打造第二代“银河舰队”,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教练组。

    罗纳尔多认为,当年的第一代“银河舰队”在第一年和第二年的上半年一直都踢得很好。在主教练博斯克离开后,奎罗兹时代也还可以,但是再往后就无所作为了,“因此教练组非常重要”。

    对于这支新的“银河舰队”中的两位代表人物卡卡和克·罗纳尔多,“外星人”认为他们都是很聪明、有天赋的球员。他认为,卡卡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特点是“力量大”和“让人难以置信的启动速度”。

    而对于穿上了当年他自己在皇马中9号球衣的克·罗纳尔多,“外星人”祝愿他好运。他说:“人们舀他与我相比是不可避免的,但事实上没有什么可比性。克·罗纳尔多正在创造自己的历史,而我已经创造了我的,而且现在还继续在(巴西)科林蒂安斯队创造着。”

    罗纳尔多于去年底重返巴西足坛,加盟科林蒂安斯队。随着他的加盟,去年一度跌入圣保罗州乙级联赛的科林蒂安斯队一举获得今年圣保罗州甲级联赛冠军和巴西杯冠军。

    罗纳尔多在2002年至2007年间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效力了4个半赛季,与齐达内、贝克汉姆、菲戈等球星共同组成了第一代“银河舰队”。(完)2009/07/07 14: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