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转会不考虑英冠 征战英超周薪高达1.2万镑

2009年07月10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在查尔顿官网宣布与郑智分手后,中国先生转会的步伐变得快了起来。已经正式成为自由身的郑智正在逐渐成为转会市场的抢手货,据悉,几支英超球队都加紧了与郑智经纪人高琪的谈判。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伯明翰和狼队是对郑智兴趣最大的。此外,冲超失败的谢菲联也对郑智伸出了橄榄枝。然而由于郑智转会英超的问题不大,因此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考虑英冠球队的邀请。

  在转会谈判中,郑智拥有两大优势:首先,自由球员的身份在目前这种经济形势下还是很吃香的。其次,郑智拥有随查尔顿征战英超的经验,对于伯明翰和狼队这两支升班马来说,郑智的经验是十分宝贵的。

  然而客观地说,郑智目前的能力和状态确实很难在英超联赛中打上主力,但作为主力替补应该问题不大,英超赛程冗长,而且又有联赛杯和足总杯等杯赛,因此郑智的出场时间应该能够得到保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郑智就是应该去英超
在英冠打主力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期待更多中国球员出现在英超赛场上

  郑智转会之后的工资,应该说还是比在查尔顿征战英冠时候高一些的。郑智和查尔顿签署的两年转会合同中,俱乐部给了郑智大约1万英镑的周薪。在目前的谈判进展中,郑智所要求的周薪大约在1.2万英镑左右,略高于在英冠时的水准,但低于代表查尔顿征战英超时的1.5万英镑。而有关最头疼的劳工证,参与谈判的俱乐部均表示会想办法协调解决目前中国队排名过低的问题。

延伸阅读:

·中田英寿俘无数华人女星 林志玲也委身于他(图)

·德媒评美女体育主播 科特布斯拥趸荣登榜首(图)

·英冠"大黄蜂"加入郑智争夺战 只怕付不起ZZ高薪

·德国16足球宝贝激情大PK 泳装冠军进军巴萨(图)

·英媒:谢菲联欲签郑智 继海旧主与众英超队抢ZZ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