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归期确定15日回国 将铁定错过首场热身赛

2009年07月10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7月10日报道) 中国国家队在14号又将迎来第二阶段的热身赛,今天,在采访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时,他确认易建联将在15号归队,能否参加比赛还要看易建联的状态。

  据了解,中国男篮将在14日抵达厦门,并将在7月14日晚20点在 厦门嘉庚体育馆进行公开课,这也是中国男篮第二次热身赛。立陶宛队的公开课时间为7月16日18点,地点定在济源篮球成体育馆。

  因为易建联已经确定15日回国,所以他铁定缺席中国国家队厦门站的比赛,但是国家队要到山西及河南进行系列热身赛,易建联或将到山西或河南与队伍会合。

  另外,立陶宛队已经抵达北京,他们或将先与北京首钢队进行教学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