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未来选择B计划浮现 范志毅前东家盼其加盟

2009年07月12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查尔顿官网对外正式宣布了中国球星郑智离队的消息。虽然大家对于这个结果早已心知肚明,但是当郑智真的离开时,不免有些感伤。特别是对于查尔顿球迷而言,中国ZIZI一度是他们最希望留住的球星。

  查尔顿官方给郑智离队的理由是郑智期待高水平联赛的挑战。事实上,郑智的经纪人一直帮中国球星联系着不少新东家。从几支英超升班马,到英冠的各路球队。在不少俱乐部的球迷论坛里,各队的球迷也纷纷议论着球员市场里,像郑智这样的自由球员,确实是个不错的签约对象。

  当然,要想得到郑智,还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当初,郑智和查尔顿签署的两年转会合同中,俱乐部给了郑智大约1万英镑的周薪。如今作为自由球员,郑智所要求的周薪大约在1.2万英镑左右,略高于在英冠时的水准,但低于代表查尔顿征战英超时的1.5万英镑。超过1万英镑的周薪,放在英超联赛里司空见惯,但是若是在英冠联赛,则已经属于高水准的薪资待遇了。

  近日,英国媒体再次煞有介事的爆出了郑智的最新去向。英冠的加迪夫城正在与郑智进行谈判,有望免费引进这位曾经让“蓝鸟”吃进苦头的中国球星。郑智代表查尔顿英冠时,曾经头球叩开过加迪夫城的球门。或许正是郑智在中场的得分能力,让威尔士首府的俱乐部心动了。

  据悉,在得知郑智不愿意随查尔顿征战英甲联赛,决定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查尔顿后。加迪夫城立即郑智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只待郑智点头同意。虽然郑智的薪水暂时不得而知,但是如果郑智能够在协议上签字,相信至少是超过了1万英镑的周薪。

  事实上,加迪夫城今夏的引援动作着实不小。郑智仅仅是该俱乐部增强中场实力的一个计划。在加迪夫城的引援名单里,还有郑智上赛季的队友中后卫哈德森。此外,不少如阿尼切比、劳特里奇等英超级别球员的加盟,更是让加迪夫城具备了冲超的实力。

  或许加盟加迪夫城,这个范志毅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也不失为一种“曲线救国”的选择。一旦能帮助加迪夫城冲超成功,郑智同样有机会完成重新踏上英超赛场的心愿。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