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淘宝夏季联赛 谁能成为山寨姚明二手麦迪?

2009年07月12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穿着金甲圣衣,踏着五彩祥云来救我。”最近这几天,莫雷的心情大概就像这段《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所说的一样。姚明要动手术,麦蒂别说训练,连肥都还来不及减。眼看着自由市场上的好货色都被诸强瓜分一空,只捞着一个阿里扎的火箭只能眼睁睁地在夏季联赛里淘宝贝。

  不论是山寨姚明,还是二手麦蒂,只要能打出来就可能是下赛季主力。小黑豆、兰德里不都是打这起步的吗?

  火箭的夏季联赛总是十分热闹,昨天他们的首场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拉开战幕。

  首战的对手是金州勇士。凭借詹姆斯·怀特、多西以及巴丁格的出色发挥,火箭最终以73∶69力克对手,赢取开门红。

  本次夏季联赛阵容,火箭队阵中不仅有声名在外的“扣篮王”詹姆斯·怀特,还有在土耳其效力的马蒂·伦宁、NCAA得分高手泰勒和巴丁格、“大本二世”乔伊·多西和澳大利亚球星布拉德·纽利,阵容堪称豪华。而在近几年的火箭夏季联赛阵容中,更是涌现出了像布鲁克斯和兰德里这样的青年才俊,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也有像多特·格林那样单场彪下40分惊艳全场的个人发挥。

  这次夏季联赛的老大自然是去年的新秀乔伊·多西,这个二年级的新秀在短短的25分钟时间内拿下了8分和12个篮板球,虽然命中率方面并不太高,6次出手只命中了2个,但是这样高的篮板效率在夏季联赛这样档次的比赛中显得十分抢眼。从昨天这场比赛来看,多西是火箭这支球队中,内线方面最接近常规赛阵容的一个球员,虽然他的表现有着一定的不足,但是仅凭借着篮板球方面的这一项拿手绝技,就可以让多西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了,当然,前提是他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并且逐步提高。

  多西也许可以成为下一个卡托,但是麦蒂的替身呢?从《休斯敦纪事报》上报出的消息看来,麦蒂已经开始了场上有球恢复训练,但强度和训练量都不大。虽然他自己表示乐观,但重返赛场还为时尚早。因此夏季联赛队伍中的杰梅因·泰勒和詹姆斯·怀特都希望努力表现,争取弥补麦蒂的空缺。不过泰勒昨天因伤缺席,怀特在比赛上扭伤了脚踝。

  至于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新秀蔡司·巴丁格,从这场比赛中看来在NBA中很难立足。他的防守很糟糕,只要是他的防守区域,勇士队总能轻松突破得分。尽管巴丁格全场拿下11分并有5个篮板,不过在比赛中的速度迟缓以及对抗性能力差让他很难守住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