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即将引进乌迪内斯后腰 传球连贯性胜德罗西

2009年07月12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引进了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本泽马后,皇马开始将更多的目光投向实力型的目标,以平衡阵容,加强一些必须要加强的位置:左后卫、左边锋和后腰是皇马目前引进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日前出版的《马卡报》披露,在后腰的收购行动中皇马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意甲乌迪内斯后腰达格斯蒂诺有可能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就披上皇马的球衣。

  在后腰的位置上,皇马原本的第一目标是阿隆索,但由于利物浦给阿隆索标出了4700万欧元的高价,而且贝尼特斯与巴尔达诺之间的关系也非常糟糕,目前皇马与利物浦之间的谈判已经完全停顿了。皇马高层指责贝尼特斯欠缺厚道,因为一年前,在尤文图斯求购阿隆索的时候,贝尼特斯不过给阿隆索标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一年之后,面对皇马的求购,这个西班牙教练却报出了4700万欧元的高价,而且不肯做一点让步。

  在引进阿隆索受挫之后,皇马迅速启动了“B计划”德罗西。德罗西过去几个赛季几次进入皇马的收购名单,但每一次转会操作都是不了了之,这一次情况还是一样。罗马俱乐部表示,德罗西是俱乐部的非卖品,但据皇马一位高层人士透露,问题的关键其实还是价格,弗罗伦蒂诺表示德罗西的身价不能超过3000万欧元,但罗马方面却给球员标了4000万欧元的高价。与此同时,皇马的另一个目标梅洛也与尤文图斯走得非常近了,皇马基本没有机会,因此,巴尔达诺最终做出了引进达格斯蒂诺的决定。

  很长一段时间,尤文图斯一直都在与乌迪内斯就达格斯蒂诺的转会做拉锯战,但几天前,双方的谈判彻底破裂了。这对皇马来说也就有了可乘之机。

  达格斯蒂诺今年27岁,出自罗马青训营,效力过意甲多支球队,上赛季,达格斯蒂诺表现非常不错,打入10球,助攻8次。按照意大利足球专家的说法,作为组织型后腰,达格斯蒂诺技术比阿奎拉尼细腻,大局观和实用性远胜蒙托利沃,流畅性和传球连贯性也比德罗西更好。上赛季意甲联赛,达格斯蒂诺就已经证明自己在后腰位置上,是皮尔洛之后意大利最优秀的。虽然今年夏天他未能参加联合会杯,但意媒体相信,明年的世界杯,他一定有机会登场。

  达格斯蒂诺2000万欧元的身价就难坏了尤文,但在皇马看来,2000万却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