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疯狂多西欲借夏季联赛转正 姚明报废或成全怪兽

2009年07月1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夏季联赛火箭VS小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遭火箭轻视,被无情下放到发展联盟,如今姚明受伤将报废整个下赛季,多西将多日以来的憋屈,全部发泄到了球场上。在正在进行的夏季联赛中他疯狂撒野,化身篮板怪兽,连续三场比赛抢下10+篮板,成为了球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

  火箭夏季联赛先后战胜勇士、小牛和森林狼,豪取3连胜。与巴丁格和“扣篮王”怀特不同,多西的表现异常稳定且更为出色。他在篮板球的争抢上让人见识了他的潜力所在。让人惊喜的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且有不俗的稳定表现。

  首场对阵勇士,他24分钟内得到8分12板外加2次助攻2次盖帽,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次战小牛,多西34分钟内8投5中,13分15板的成绩单金光闪闪,罚球上他获得了7次机会,但命中率一般;今天轻取森林狼的比赛,他出战32分钟,但全场只出手了2次,但有8分4次盖帽进账。最让人惊喜的是,他抢下了16个篮板球,还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

  可以看出,多西在夏季联赛中有极强的比赛欲望。很明显,多西在上赛季没能获得球队的赏识和重用,在发展联盟里郁郁不得志,现在夏季联赛他有了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自然会全力以赴,为自己在球队高层面前挣得更多的印象分;此外,姚明马上要做手术,下赛季很可能全部缺席,这让多西看到了“转正”的希望。

  由于火箭在寻找姚明替身方面挫折连连,一直未能如愿。先是追逐戈塔特未果,然后觊觎老鹰的帕楚里亚无疾而终,陷入了极其被动的境地。虽然莫雷口口声声将会继续寻找替补中锋,但放眼联盟很难找到能入他法眼的五号位球员。在这样的背景下,多西下赛季代表火箭征战NBA,成为了一种可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多西前途光明
多西前途黯淡

  事实上,莫雷一直都没有对多西失去信心。2008年的选秀大会,莫雷在次轮高顺位摘下多西,且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份350万美元的合同,这本身就说明一向以精打细算著名的莫雷还是对多西抱有很大期望的。上赛季由于姚明和海耶斯都很健康,莫雷为了更好的锻炼多西,才将其下放到发展联盟。如今,多西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彩,完全有可能成为第2个布鲁克斯。

  可以想象,如果多西能持续自己的出色表现,那莫雷很有可能动心,从而给多西一个征战常规赛的机会。当然,莫雷肯定还会继续寻求交易谋求替补中锋,但只要他最终未能寻找到合适的目标,那将意味着多西的机会的来临。

  退一步讲,即便莫雷最终如愿得到了一名替补中锋,但只要多西的表现一直都很优异,他仍然有机会出现在常规赛的阵容中。在NBA,所有的机会都靠自己争取,布鲁克斯从夏季联赛中爆发,然后逐步成为火箭的首发控卫,便是“一切皆有可能”的最好诠释。

  如今,多西便迎来了这样的一个好机会。或许,前3场夏季联赛,便是他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战况-
扣篮王14分多西16板 火箭夏季联赛杀破狼三连胜
表现-多西两双证明自我价值 无姚明火箭仍可内部挖潜
解析-高效多西展示抢篮板绝技 内线悍将接近轮换阵容
回顾-火箭开赴赌城夏季联赛 休斯顿重点考察多西怀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酷似天外飞仙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