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雷西点出巴萨未来后防领袖 盛赞红蓝足球哲学

2009年07月13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皮克在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低价从曼联重返巴萨,这位22岁的小伙子仅仅一个赛季就成为了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不仅帮助阿苏格拉纳拿到了历史上的第一个三冠王,而且还在联合会杯上成为了斗牛士阵中比较出彩的球员。作为上赛季8-90年代国际足坛最伟大的中后卫之一,前米兰传奇巴雷西对皮克也赞赏有加,认为他是巴萨和西班牙队的未来支柱。

  巴雷西说:“皮克代表着巴萨和西班牙足球的未来,我喜欢他踢球的方式,虽然很年轻,但皮克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特点,他是球队后防的支柱,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上个赛季皮克在西甲和欧冠中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巴雷西还表示从上赛季开始,自己成为了巴萨和瓜迪奥拉的球迷,“巴萨踢出的比赛有着很鲜明的特点,他们有着独到的足球哲学。看到他们踢的这种先进足球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巴萨的风格也是值得称赞的。巴萨有10名球员都是出自自己的青训系统,这种情况在意甲是很难实现的。在这个外援泛滥的时代,巴萨的建队策略让我很高兴,我希望未来很多年都可以看到他们这样。”

  瓜迪奥拉在夺取欧冠之后,曾表示把冠军献给退役的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作为马尔蒂尼昔日的战友,巴雷西对巴萨主帅也表示了钦佩之情。“瓜迪奥拉这样的风度令人赞赏,马尔蒂尼这么多年作为意甲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理应被人们尊敬。”(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