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程过后仅列倒数第二 海信地产引援瞄准高中锋

2009年07月1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上周六,在中甲联赛第一循环的收官之战中,主场作战的青岛海信地产队最后时刻遭遇绝杀,1:2不敌“升班马”沈阳东进队,在将对手送上积分榜次席的同时,自己的排名则依然位居倒数第二。下半赛季,作为目前中甲资格最老的球队,海信地产还将继续沉沦下去吗?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表示,球队将在间歇期加大引援力度,力争在下半赛季触底反弹。

  由于身高1米96的匈牙利高中锋桑德的离开,海信地产在赛季初一直陷入没有高中锋的窘境,战术打法略显单调不说,上赛季的射手王伊利耶也因身边少了得力助手而独木难支。前国足头号高中锋蔡晟执掌教鞭后,成功地将身高马大的孙鸿坤由后卫“改造”成中锋,其4轮进两球的成绩单堪称不俗。但在周六的比赛中,随着孙鸿坤受伤下场,蔡晟不得不把另一名身材高大的后卫李林峰提到锋线,结果李林峰非但碌碌无为,还因飞铲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球队现在缺少的就是一个像桑德那样能丰富战术打法的高中锋,孙鸿坤虽然进球效率不低,但毕竟以前踢的是后卫,根本不能同科班出身的标准中锋相提并论,所以把他提到锋线上只是勉为其难的无奈之举。”王守业向记者透露,这个间歇期,俱乐部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寻觅一名能力出众的高中锋,“不管是内援、外援,只要符合要求就可以签下。”

  近几个月一直跟随海信地产训练的青岛籍前锋张树栋将铁定在这个间歇期加盟。今年26岁的张树栋曾以20岁的“低龄”入选过沈祥福率领的国奥队,此前曾在鲁能、泰达、辽足等中超球队效力过,其实力应对中甲绰绰有余。外援方面,前段时间先后有6名外籍球员在队中试训,目前俱乐部比较青睐的是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中场球员,正在与其经纪人就签约细节问题进行磋商。“这名球员属于中场指挥官那种类型的,可以胜任前腰、后腰。现有的三名外援除伊利耶实力超群外,其他两人上半赛季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所以不排除他们可能会被更合适的外援顶替掉的可能性。”王守业表示。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