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身披火箭1号球衣 暗示麦迪将要离开火箭

2009年07月13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火箭官方网站商店出现了一件阿里扎的球衣。销售这位新人的球衣并不算什么稀奇事,但球衣号码引起了一股小型风暴。1号!

  是的,没错,这个曾经属于麦迪、象征火箭老大地位的号码,本赛季被印在了阿里扎的球衣上。

不过,记者昨天下午打开官网商店,并没有发现这件球衣的继续出现。两周前,曼联官网上也曾出现过印有卡西利亚斯名字的球衣,最后证实是被一位精通网络的球迷所黑。火箭1号球衣易主的事也有可能是球迷黑客策划的闹剧。当然,也不排除是麦迪自己愿意更换号码的可能。

  【风暴成因】

  球迷不满麦迪

  把此事称为一场闹剧并不贴切,不管事情是真是假,最重要的原因是球迷和球队已经对麦迪失去了耐心。前两天,休斯敦当地电台率先披露了火箭策划用麦迪交易小斯的可能性。这让无数希望送走麦迪的球迷,已经到了急不可待的地步。在现实中,阿里扎从来到火箭后一直没有确定自己的号码,此事为他印上一个1号,一来表示大家已经不期待麦迪了,二来也表达了人们希望这个24岁的年轻人成为火箭新核心的愿望。

  【风暴影响】

  打造新的核心

  此事最大的影响,是加速麦迪出走的步伐。无论火箭是否在酝酿一笔关于他的交易,这个四面楚歌的昔日核心恐怕也没有心情为休斯敦效力了。不可否认,当涉及一个年薪超过2000万的巨星交易时,所有球队都会斟酌他们能从交易对象哪里得到什么。如果交易小斯是真,那么火箭应该毫不犹豫地促成这笔交易,但如果是尼克斯这样的烂队,火箭宁可留下麦迪。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姚明伤缺、送走麦迪,火箭下赛季将拥有一个绝对年轻的阵容,看看多西、巴丁格、泰勒、怀特、纽利等新人在夏季联赛迎得两连胜的势头,我们有理由期待一场青春风暴的到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