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外四国赛女足大胜南非 马晓旭利用角球获进球

2009年07月13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结束了两场与俄罗斯女足的热身赛后,中国女足来到了荷兰并参加正在那里进行的四国邀请赛。在首场与南非女足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处于上风的中国女足,凭借毕妍、徐媛、庞丰月、袁帆和马晓旭的进球以5∶0横扫对手。

  在中国女足的交战记录中,从未跟南非女足交过手,只是在去年奥运会前曾经跟来自非洲的尼日利亚打过两场热身赛。

为了能够战胜这支神秘的南非女足,中国队在赛前再一次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张颖并未首发,来自大连的庞丰月取代了她的位置,此外,江苏的吴敏也第一次得到首发的机会,而毕妍则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比赛开始没多久,中国队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孙凌被对方出击的门将直接扑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给了中国队一个点球。队长毕妍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以1∶0领先。而这粒进球也拉开了中国队进球潮的大幕,随后孙凌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跟进的徐媛补射把比分改写成2∶0。随后获得首发的大连小将庞丰月又攻入1球,帮助中国队以3∶0领先结束半场。

  由于比分领先,中国队在下半时更换了多名球员,而伤愈复出的马晓旭也披挂上阵。尽管以多名年轻队员出战,但中国队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在随后的比赛中,袁帆和马晓旭分别利用角球的机会获得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0。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