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孟菲斯灰熊对答案穷追不舍 艾弗森新东家三选一

2009年07月13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Michael E. Heisley)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有三支球队在追逐艾弗森,分别是热火,山猫,灰熊。

而最有可能签下艾弗森的是热火,但是灰熊目前仍然没有放弃追逐艾弗森。

  迈克尔-海斯利说:“我想有三支球队正在跟艾弗森接触,其中热火很有可能签下答案。因为热火的头号球星韦德十分支持这项交易。不过我们目前仍然没有放弃。”

  山猫追艾弗森一个最大的筹码是主教练拉里-布朗,以为他曾经在76队时执教过艾弗森,不过山猫要签下艾弗森的意愿没有热火强烈。

  同时迈克尔-海斯利还表示,艾弗森很有可能在追求一份一年的合同,而热火为了稳住军心,留下韦德,以便在2010年再谋大计。而鉴于目前自由市场没有其他大牌的情况下,艾弗森成了最佳选择。不过由于热火下赛季工资肯定超过奢侈税上限,所以很难匹敌灰熊开出的500万年薪。

  不过灰熊如果得到艾弗森,这将与梅奥的位置重叠,所以灰熊想得到答案让人很费解,迈克尔-海斯利解释说:“这有什么关系,他是近十年来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追逐他呢?不过我想钱不是他追求的东西,我想得到尊重才是他所要的,我想他有可能希望挣的更多,但是他更多的是想找到合适他的地方。”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