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翔之队担心刘翔脚伤复发 飞人何时复出依然成谜

2009年07月14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 刘翔昨天在训练中度过了自己26岁的生日。三年前的7月12日,他在瑞士洛桑创造了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世界新纪录。如今,因伤歇赛已经一年的刘翔何时复出依然是个谜。

  半个月前,翔之队公布了刘翔康复的最新进展,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康复得不错,但还不能承受大负荷的训练。

如果训练中没有一定的强度,刘翔的竞技水平就不可能达到以前的高度。但目前谁也无法预料刘翔完全康复的时间。日前,刘翔已获得直接进入今年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但刘翔是否参加全运会还无法肯定。有专家分析说,目前,翔之队最担心的是,刘翔的脚伤复发,若再复发,刘翔肯定只能选择退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