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可用麦迪换雄鹿二将 姚明完美替身藏身密城

2009年07月1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更多里德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篮球媒体消息透露,雄鹿正计划和小牛达成一笔交易,他们准备用迈克尔-里德换取小牛中锋丹皮尔。对于NBA的其他球队来说,在交易走理查德-杰弗森,坐看受限制自由球员维拉纽瓦同活塞签约之后,雄鹿又计划交易里德,这只能说明他们在全力计划重建,包括火箭在内的其他球队可以积极联系雄鹿进行交易。

  雄鹿在杰弗森的交易中,获得了布鲁斯-鲍文和科特-托马斯,用奥博托同活塞交易换得了阿米尔-约翰逊,从球员的实用性而言,用正在当打之年的杰弗森换来了两个老爷子和一个场均3.5分、3.7个篮板的小替补,显然是一笔亏本的买卖。

  但雄鹿的总经理显然不会是个傻子,他自然有自己的计划,在自由球员大门开放之后,受限制自由球员维拉纽瓦同活塞达成协议,雄鹿没有跟进报价从而留住上赛季表现出极大的上升势头的无眉男。

  现在,他们又在寻求将里德交易,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雄鹿想彻底打破过去的瓶瓶罐罐,在下个赛季进行重建。

  从合同上来看,雄鹿的这一心思彰显无遗,里德新赛季身价为1704万美元,在明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依照里德近三个赛季伤病增多的情况,他很可能不会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830万美元的合同。

  雄鹿显然害怕重建进程会被里德影响,因为除了有长约在身的博格特之外,其他人都不是雄鹿的“非卖品”,他们的球员中,里德诺、鲍文、托马斯、约翰逊等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均将到期,换而言之,现在球队中除了里德(假设明年夏天不跳出合同)、博格特、加德祖里奇、查理-贝尔和蒙特外,其他人的合同都会在明年夏天结束。

  而在和小牛的交易中,雄鹿准备接受丹皮尔还有两年价值2400多万美元的合同,这多少令人费解,但也可以解释他们想为博格特找一个更好的替补,从而围绕中锋进行重建的计划,他们明年有足够多的薪资空间来签大牌球员,即便不成功,丹皮尔2011年还能为球队腾出1300万美元的空间,帮他们进一步提升球队。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火箭完全去可以和雄鹿谈判,而他们最能利用的则是麦迪的到期合同,麦迪最后一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合同,可以换取里德和加德祖里奇两人,对于雄鹿而言,麦迪的到期合同对旨在重建的他们更有利用价值,而对火箭而言,他们得到一个31岁的场均14分钟贡献4.0分、3.8个篮板的中锋,加德祖里奇的经验和能力可以让他在姚明不在时出任首发,而且他有能力在25分钟里有不错的发挥。

  至于里德,火箭需要这样一个射手,尤其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里需要这样一个纯射手,开放的进攻体系也会减少里德这样锋卫球员的受伤几率,而在2007-08赛季,里德还打了70多场比赛。虽然位置不同,但在战术作用上,他可以是阿德尔曼的第二个斯托贾科维奇。

  如此,火箭和雄鹿各得其好,现在,火箭总经理莫雷要做的就是给雄鹿老总打个电话。(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里德不适合火箭
加组里奇实力很一般
里德起码比麦迪好用

 

  点击欣赏里德精彩组图

里德干拔跳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