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热身赛厦门引热潮 丁俊晖等到场助阵中国队

2009年07月14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或许是厦门太缺少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了,中国男篮这场和立陶宛男篮的热身赛早早就成为了厦门球迷谈论的焦点话题,尽管传说中的姚明不会出现,期盼中的易建联也没有现身,但厦门球迷对于这场比赛的热情依旧不减,最高票价高达980元的门票几近抢购一空。

  本次中国男篮和立陶宛男篮的热身赛可以说在厦门掀起了一股热潮,无论是的士司机还是普通老百姓,很多人都知道这场即将上演的热身赛。而在嘉庚体育馆外的售票处,记者看到,本次热身赛的票价绝对属于高端,定价最高的内场票要980元,最低的学生票也要150元。但即便如此,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也是异常火爆,在售票处门口,150元、200元和800元三档门票都已经画上了售罄的标志,其他价位的门票也所剩无几。记者采访了两个前来买票的球迷,他们都表示是冲着易建联来的,不过,当听说易建联基本不可能在本场比赛亮相时,两位球迷也没显得特别失望。“不还能看孙悦和大郅嘛,主要是中国男篮来一次不容易,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据了解,本次热身赛不仅激起了厦门球迷的热情,还引来了不少体育界的名人。刚刚荣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将首次以体育局领导的身份出现在主席台上,而“台球神童”丁俊晖、女排名将侯玉珠等人也都将到场为中国男篮助阵。 本版撰文 记者 滕达 (新报厦门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