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雨不改国安训练计划 铁帅发话:下刀子也要练

2009年07月1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下刀子也要练”,在李章洙的喊声中,冒着倾盆大雨,北京国安队在工体重新开练。

  到昨天下午国安队训练开始前,工体上空的雷声已经很响,4点钟的时候,老将隋东亮比预计的训练时间提前半小时走出宿舍。

  路过老李房间时,隋东亮冲着房内的老李笑着问道:“还练吗?听说一会儿下雹子。”

  “练,怎么不练?下刀子也要练,可以顶着锅练嘛。”铁帅用一句“狂吼”吓唬弟子。

  4点30分,国安队集结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正式开始。而老天爷也配合地“准时”加大雨量。

  按照老李的计划,国安队今天还会在工体训练一天,周三就将开赴香河进行封闭训练。未来三周内将以储备体能以解决上半程联赛出现的问题为主。

  特写

  球迷“扒衣” 球员就范

  国安队的训练刚一结束,老李大手一挥:“赶紧回宿舍,别感冒了。”

  走出训练场,几位一直在雨中等候的球迷冲了上来,一位女球迷拦住闫相闯,摇着他的胳膊连声说:“小闯哥,把你的球衣送给我吧,我太喜欢你了。”

  “啊?给你?那我穿什么啊?”小闯一愣。“求求你了,你不马上就回宿舍了嘛。”小女孩带着哭声说道。“别哭了,送给你了。”见不得女孩掉泪的小闯,脱下球衣交给她。

  这位女球迷的成功鼓励了另外一位胖嘟嘟的男球迷,见到李章洙从后面走过来,小胖子逮住老李:“李指导、李指导,你把球衣送我吧。”

  “管他要,他和你一样胖,他人好。”一指身后的李春满,老李转移目标,然后赶紧跑回宿舍。

  最后一个从训练场走出来的杜文辉成了球迷们的目标。“辉子哥,求求你了,把你的球衣送给我吧。”小球迷一边说着好话,一边动手掀起了球衣。

  “哟,怎么都改‘抢’了啊。别急、别急,我脱。”一向好说话的杜文辉脱掉球衣,光着膀子冲进雨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