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维斯再次炮轰弗爵 “他连电话都没给我打过”

2009年07月15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特维斯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体检,签约,亮相,在履行完一切手续之后,阿根廷人特维斯正式成为了曼城的一员,也正式成为了前东家曼联的同城死敌。既然是敌人,场上场下的较量就在所难免,刚刚穿上蓝装的特维斯就已经开始炮轰身穿红衣的老特拉福德人了。

  特维斯炮轰的对象当然首选爵爷弗格森,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结束之后,这已经是特维斯第三次公开抨击自己的前主帅,特维斯表示,弗格森在曼联从来就不和他进行沟通。有意思的是,昨天弗格森刚刚说过,他为了留下特维斯屡次给他打电话,可是特维斯就不买账。

  “在曼联我生活和奋斗了两年,可是在曼联的时候,弗格森从来不给我任何信息,甚至电话也没有一个。”特维斯愤怒的表示。可是,明明弗格森说在欧冠对阵国米的比赛之后给他打了两个电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特维斯忘恩负义!
弗格森做的不对!
两个人各执一词,无法判断谁对谁错!

  公说公有理,特维斯继续说道,“唯一一次他跟我沟通是在和罗马的比赛之后,他和我讨论一些有关国家队比赛的事情。看起来这不应该是一个在一支球队奋斗了两年的球员所应该得到的待遇。这从来就没有沟通。”

  “曼联确实在一月份的时候向我提出了合同,不过在那时我还没有和曼城接触。”特维斯还否认了弗格森说他半年之前就已经和曼城沟通的说法。(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