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承认朱芳雨需静养 期待易建联能早日归队

2009年07月15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厦门专电(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晚进行了与立陶宛队赛前的媒体公开课,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通过前两场比赛,中国男篮在防守上有一定提高,这次对阵欧洲强队更是检验防守的好机会。”

  下午,中国男篮到酒店附近一所学校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虽然厦门不太热,但这所健身房设备老化又没有空调,一个小时下来,队员都热得大汗淋漓。

  吃过晚饭后,球队来到嘉庚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前一个小时封闭练战术,最后20分钟投篮练习向媒体开放。助理教练张斌率王治郅、杜锋等内线球员练习篮下攻击,郭士强则率外线球员练习中远距离急停跳投。李晓旭和张松涛时不时还来两个暴扣,看得大郅连声叫好。

  训练结束后,主帅郭士强说:“两场比赛下来,球队的精神面貌、士气和激情都体现得比较好,防守也有进步。立陶宛是世界强队,跟他们过招更能考验我们的训练水平。”

  有伤的朱芳雨这次并没随队来厦门,郭士强说:“他现在两个膝盖都有炎症,需要休养一两个星期。”另一位核心易建联将在近期归队,郭士强显得迫不及待:“亚锦赛越来越近了,他回来后也就剩半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必须加快磨合的速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