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体操名将范杰尔德承认服用可卡因 禁赛两年

2009年07月15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荷兰体操名将范杰尔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承认自己服用过可卡因,只是为了好玩的他为自己的愚蠢行为道歉,而他也将面临两年禁赛处罚。

  范杰尔德是吊环名将,曾经夺得体操世界杯总决赛、欧锦赛和世锦赛吊环冠军,是陈一冰的强劲竞争对手。

然而就是这样一名有前途的选手,却陷入了“毒品门”,可谓自毁前程。上个月在鹿特丹进行的一次药检中,范杰尔德没有通过检查,他将面临两年禁赛处罚。昨天,范杰尔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承认自己服用过可卡因,为自己的愚蠢行为进行道歉。“我使用药物是为了好玩,而不是为了提高成绩。这是一个愚蠢的错误,简直难以置信。”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