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队长点球队一死穴 半程亚军不足喜力拼全运

2009年07月15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上海东亚队依靠战怡麟和武磊的进球,主场2-1艰难战胜北京理工队,在中甲半程结束后仅次于辽宁队排名积分榜次席。赛后上海东亚队本场比赛队长张琳芃接受了记者采访。

  由于队长王佳玉受伤,本场比赛张琳芃戴上了队长袖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琳芃直言比赛赢得确实比较艰难,“赛前我们就预料到了这场比赛不好打,对手的犯规在比赛中确实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按照徐根宝指导的打法,认真去贯彻,最终获得了胜利!”

  上海东亚队在上半场的表现确实不错,但是在下半场面对对手拼抢更加凶狠,以及自身体能下降的情况下,也出现了不少险情,对于这一点,张琳芃也表示下半场由于体能透支,确实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一点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改进。

  赢得这场比赛后,东亚队在中甲半程结束仅次于辽宁队位居积分榜次席,面对这样的排名,张琳芃认为这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在比赛中有必胜的信念,同时贯彻教练意图。这样的成绩也让球队在出征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中增添了不少自信。“全运会我们要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努力打好比赛,完成既定目标!”

  上海东亚队将在近日前往山东备战下周即将开始的全运决赛,徐根宝和他的东亚娃娃军向金牌发起最后的冲击,而对于中甲联赛,冲超的目标也并未改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