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引进安德森只差最后签合同 火箭队找到姚明替补

2009年07月16日0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在姚明因伤下赛季基本报废的情形下,火箭昨日与老鹰交易,得到了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的签约权,有望缓解了球队内线的压力。

  身高2.12米的安德森早在7年前的NBA选秀大会上就于第二轮第37顺位被老鹰选中。

不过,当年他没有进军NBA,而是在欧洲俱乐部征战。上赛季,他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在欧洲联赛的四强赛中,29岁的安德森为巴塞罗那队场均贡献11.1分和4.1个篮板。在西班牙联赛中,他场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安德森代表澳大利亚队参赛并场均贡献6.5分和3.5个篮板。

  火箭总经理莫雷谈到安德森时说,他是位全能型球手,进攻技术出色,而且是位投篮手感颇佳的大个球员。

  据报道,安德森拥有内线球员的身体素质,能打中锋也能胜任大前锋,能里能外,甚至还能远投三分。

  安德森:我乐于接受挑战

  新快报讯 “我非常兴奋。”安德森在接受美国媒体电话采访时说,“能够进入NBA打球一直是我的目标,现在我终于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期待着在NBA赛场上所遭遇的挑战,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地融入到球队中去。对于现在的我而言,火箭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真是非常令人兴奋。我很高兴一切进展顺利。”

  不过目前火箭只是得到了安德森的签约权,想要得到他还必须给他一份合同。“我们目前只是和火箭进行了一些概念性的交谈。”安德森的经纪人罗斯表示,“我不认为达成最终的协议会有什么问题,对于签约的合同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框架。”

  安德森已经知道火箭中锋姚明因为脚伤可能要缺席下个赛季,他说:“姚明的伤停很不幸,没有人能够取代他在场上的地位。下赛季火箭的境遇将会非常的困难,但是对我而言也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我很乐于接受这个挑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