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得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狂热轻取天空获10连胜

2009年07月16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在今天进行的WNBA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队并没有阻挡住印第安那狂热队的连胜的脚步,她们以74-84不敌对手,后者取得了10连胜的惊人纪录。

  埃米萨顿-布朗砍下22分,全明星的票王加特京斯得到16分8个篮板8个篮板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全明星球员道格拉斯得到13分8次助攻,狂热取得10连胜,这也是WNBA历史上并列第七长的连胜纪录。

  天空队的全明星杜普利贡献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中国球员陈楠9投5中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0分外加2个篮板3次助攻。特洛维尔得以13分,索顿11分。

  本场球迷达到了10051名,创造了赛季上座率新高。狂热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打出9-2的开局,加特京斯开场内线得分,陈楠勾手为天空得到2分。随后布朗和霍夫曼分别得分。天空队在3分半钟仅得2分。坎蒂在6分24秒上篮得分,杜普利随后两罚全中,陈楠在4分26秒跳投得分,天空队追成8-9。接下来陈楠传球失误,道格拉斯连得4分,坎蒂两罚全中,陈楠在1分52秒跳投得分,天空追成14-15。索顿在最后26秒投中三分,首节天空19-20落后,陈楠首节贡献了6分。

  第二节狂热前两次进攻全部得分,埃利罚中两球,索顿投中三分球。霍福曼在6分14秒上篮得分,陈楠上场手感不是很好,好在杜普利和特洛维尔分别得分,布朗连得4分使双方分差达到6分,陈楠在2分04秒勾手得分,上半场结束前道格拉斯和布朗分别得分,上半场天空队33-43落后10分。

  下半场天空队又打出9-3的开局,霍夫曼首先得分,布朗拿下5分。陈楠在7分17秒吃到进攻犯规,天空人前3分钟只靠沃科夫投中一个三分球。帕金斯连得4分,布朗跳投得分,加特京斯投中三分球,天空落后了17分。道格拉斯上篮得分,陈楠在4分19秒出现第4次失误被换下。埃利上场得到6分,杜普利上篮得分,特洛维尔连得4分,天空队打出一波12-3的比分,双方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后7.3秒迪克逊上篮得分,前三节天空56-66落后。

  最后一节天空队打出6-2的开局,布朗得到其中的4分,陈楠在8分26秒上篮得分。狂热队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陈楠入杜普利投中三分球,特洛维尔再次外线得分,杜普利上篮得分,4分12秒天空队追成71-78。霍夫曼补篮得分,加特京斯补篮得分,58秒道格拉斯跳投得分,天空队没有了机会,最终她们74-84失利。(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