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什表达留队决心 火箭追逐“龙王”恐无功而返

2009年07月16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波什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波什资料

    搜狐体育讯 现在看起来波什明年越来越不可能作为自由球员离开猛龙了。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达拉斯晨报》记者蒂姆-考利肖在德克萨斯球员篮球训练营就合同问题采访了波什,波什在采访中坚定了自己留在猛龙的决心,而据猛龙队内的消息称他们或于下周与波什讨论合同续约事宜。

  波什在采访中表示,“我热爱多伦多,多伦多也喜欢我。几年前当我19时离开大学进入NBA后,就一直呆在多伦多。我已经习惯了队友们敲我房间的门,我喜欢与他们一起聚会。”

  波什的表态将让达拉斯小牛队再次失望。此前,小牛老板库班不惜血本以5年3400万的价格追求魔术中锋戈塔特,但最终由于魔术报出匹配价格拥有优先选择权而让小牛无功而返。小牛不得不将目光投入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波什又成了他们追逐的重要目标。虽然波什并不一定适合小牛,但是从多伦多回到家乡达拉斯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也是小牛希望引进波什的原因之一。

  对于猛龙来说,他们当然不愿意失去他们的球队老大。面对小牛的追逐,猛龙估计会于下周续约波什。不过,如果波什有意明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猛龙估计要下大本钱才能留住波什。到明年3月份,波什即将26岁,这也意味着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去年,他的场均成绩为22.7分和10个篮板。

  上个赛季,猛龙常规赛只有33胜,这曾经让波什很是失望。随着球队签下特科格鲁,波什又看到了胜利和季后赛的希望,这也是波什坚定留下决心的原因之一。波什希望自己能够带领猛龙闯入季后赛,成为东部的强队之一。他在采访中表示,“随着新队友的到来,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得更好。这也是我这个夏天努力训练的原因。”

  波什的表态,除了令小牛再次无功而返之外,或许也令休斯顿火箭队大失所望。火箭一直对波什很青睐,甚至出台了两套方案准备追逐波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穆大叔倒下后,火箭实际上内线已经无人,篮下只站着身高2.06米的斯科拉、1.98米的海耶斯。签下一位中锋,成为火箭燃眉之急。在追逐戈塔特失败后,莫雷也将目光投向了波什。莫雷的两套交易方案,其一是用麦迪换波什和一位薪水较高的角色球员。另一个则是用巴蒂尔+兰德里+海耶斯+库克,打包交易波什。但是,与小牛相比较,火箭不管在追逐戈塔特,还是在追逐波什方面积极性和热情度都稍显不足。因此,火箭追逐波什的结果有可能也会和小牛一样,无功而返。(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专家-纪事报预言火箭走重建之路 波什成内线最佳选项
解析-火箭两套方案追逐波什 “龙王”有望成姚明替身
   猛龙希望先签后换波什 经理称此举对双方均有利 
流言-友人透露波什愿去迈阿密 热火今夏可能按兵不动
   猛龙经理欲围绕波什建队 联手韦德或成南柯一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