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体育局承办高水平赛事 男篮亚锦赛球票发售

2009年07月1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实习生李洋)庆祝每日新报创刊10周年,由市体育局和津报集团联合承办的第25届男篮亚锦赛球票预售一路飙升,昨天组委会售票中心再传好消息,球迷期盼已久的球票已经运抵售票中心,从今天起售票中心将开始发售本届亚锦赛球票。

  亚锦赛组委会售票中心预售球票时,很多球迷都非常关心何时能够拿到球票,“拿到球票心里才踏实”,对此售票中心的工作人员非常理解。经过多日来的紧张工作,本届亚锦赛球票终于印制完成,为了早日让球迷一睹亚锦赛球票的庐山真面目,组委会决定于今天下午2点后发售本届亚锦赛球票,并提醒已经预订了球票的球迷,于今天下午2点后带齐订票时的相关证件前来领票。

  根据以往亚锦赛球票发售的经验,球票正式发售后售票中心将迎来又一个售票高潮,想要观看亚锦赛的球迷应抓紧时间购票,避免错过购票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