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德利-金等大牌热盼中国行 热刺来京目标冠军

2009年07月17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本月29日,北京国际足球季重头戏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将在工体打响,作为三支来访英超球队中名气最大的一支,托特纳姆热刺对本次来华作赛非常感兴趣,他们昨天表示,这次赛事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球星云集更有望挖来菲戈

  上赛季英超,热刺是先热后冷,仅仅以第8名结束了整个赛季。虽然其阵容豪华程度不如曼联,但这完全不是其实力的真实反映。因为放眼热刺阵营,满眼明星还是让人很兴奋,目前热刺阵中有莱德利·金、列侬、迪福等多位英格兰队球员,还有明星前锋罗比·基恩、俄罗斯红人帕夫柳琴科、克罗地亚国脚摩德利奇,以及伍德盖特、达伦·本特、杰纳斯等多位名将。可以说纵观本届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四支球队,热刺的整体实力应该是最强的,考虑到他们届时首场对手西汉姆的实力不俗,相信这场比赛绝对会很精彩。

  虽然队中明星很多,但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热刺正准备引进葡萄牙巨星菲戈,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已和其多次进行了沟通。虽然菲戈已经宣布挂靴,但英超对他依然有着无穷诱惑力,而去年他也是在要退役的情况下又多踢了一年,因此各方目前对此还是很乐观的。只要热刺及时敲定这件事,那么北京球迷就将可以在月底一睹巨星菲戈的风采,而这也将极大增加英超亚洲杯的看点。

  目标冠军绝非“中国游”

  从本月15日至新赛季开始前,热刺要打9场比赛,其中24日温布利杯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及29日在工体举行的英超亚洲杯最为重要。

  对于英超亚洲杯,热刺方面显得比较重视,尤其是首个对手还是实力不俗的英超中游球队西汉姆。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表示,英超亚洲杯是球队备战新赛季英超的重要赛事,届时热刺将以全主力上阵,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拿到冠军,而不是把它当做到中国的一次旅行。他说:“我们需要和高水平的球队比赛,这很关键,我们不仅要赢球,而且要发现问题,为新赛季英超做好备战准备。”而队中多位大将对到中国比赛都很兴奋,莱德利·金就表示已迫不及待想到北京打比赛,因为他一直听说英超在亚洲尤其是东亚很有号召力,他希望届时热刺能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北京球迷的认可。

  北京国际足球季可谓是今年北京赛事焦点,包括英超亚洲杯和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2009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将于7月29日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其中,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将于18:00开始,而20:30北京国安将以东道主身份迎战赫尔城。

  信报记者 王俊 李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