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利甘叛逃德甲已随科隆训练 申花震怒勒令速归

2009年07月17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7日上海报道)平静的休整期,一点都不平静,申花方面接二连三出“事故”。在毛剑卿即将启程前往深圳的时候,申花最器重的外援米利甘却迟迟不归,甚至悄悄跟随德甲科隆队开始了训练,这让申花上下非常震怒,勒令迅速归队。

  北京时间16日,来自《悉尼晨报》的消息称,米利甘成为德甲球队科隆觊觎的目标。对于这个消息,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对外表示:“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求购意向书,这件事情并不靠谱。”

  但是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米利甘这么久不归队,其实已经和波多尔斯基一同训练了好几天。这个消息让申花俱乐部有些火烧眉毛,勒令正在意大利度假的“手榴弹”马上归队。

  对于申花方面来说,米利甘是他们本赛季引援最为成功的一名外援。其实力已经得到了诸多证实,无论是在亚冠赛场还是中超赛场,米利甘的作用都非常明显,而他的一记“手榴弹”更是名震上海滩。

  申花俱乐部方面曾透露,他们和米利甘签订的是“3+2”合同,而且转会费及合同总额高达300万美金。但是现在看来,高薪也没能留住米利甘的心。

  在此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维尔贝克曾亲自上海对其进行考察,并且大赞对其欣赏,有望成为澳大利亚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主力球员。但是仅仅才过了半个赛季,米利甘就突然想要叛逃离开申花?据了解,米利甘日前已经通过传真方式向俱乐部发来了请假单。这算是有了一个交代。这位澳洲人估计会在近期返回申花,接受俱乐部处罚。

  不过,对于申花来说,米利甘其实也并非“非卖品”。如果科隆那边有意高价引进,申花这方面或许也会在“成人之美”的同时,做一笔划算的买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