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青年女篮联赛次日 沈部赢强强对抗取3连胜

2009年07月17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女子联赛达州赛区的比赛今天迎来了第2个比赛日,沈部女篮继在揭幕战中大胜重庆女篮和在次轮以65:63险胜本组劲敌山东女篮后,今天又将另一支强队江苏女篮斩落马下,成为本组中唯一一支3战全胜的队伍。

  由于此前沈部女篮和江苏女篮均两战两胜,因此这场重头比赛也吸引了大批的球迷到现场观战,比赛开始后,江苏抢先上篮得到两分,沈部女篮随即打出几次快速流畅的进攻,很快以11:3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均强打内线成功,江苏队也打出了几次精彩的抢断和快速反击,将比分追至13:18;接下来,沈部女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几次漂亮的配合,以24:15领先结束第一节。此节,沈部女篮整体配合流畅,而江苏女篮队员则更多的是以个人能力为主,靠强打篮下得分。

  第二节,沈部女篮先发动快速进攻突到篮下上篮得到两分,江苏女篮加强了对前后场篮板的控制连追6分将分差缩小到23:26;沈部女篮请求暂停,之后沈部内突外投拿下5分重新将比分拉开,确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江苏队一直处于苦苦追分的局面,41:31,沈部女篮以10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沈部女篮先发制人连下4分继续将比分扩大,江苏女篮随着开始了3分表演,连中两个3分,不甘示弱的沈部女篮也用3分回击,并连续组织进攻得手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5分。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双方均陷入了得分荒,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都未果,虽然在本节末段江苏女篮率先找回了手感,但仍然以49:59落后。

  末节,江苏女篮先低手上篮拿下两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面对沈部女篮内线严密的防守,江苏队只得在外线寻找机会,并连中两个3分球将比分追到63:68。沈部女篮教练请求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江苏女篮利用一次快速反击上篮得分,65:68,沈部女篮的领先优势仅剩下了3分。在沈部女篮罚篮罚中两分后,江苏女篮又一记漂亮的3分球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激情,68:70,比赛争夺进入了白热化。关键时刻,江苏女篮却屡次投篮不中,而沈部则利用反击频频得手,江苏女篮队员开始急噪,失误也开始增多,虽然江苏队教练及时叫了暂停,但仍然无济于事,过低的命中率和过多的失误葬送了比赛,最终沈部女篮以74:71斩落江苏女篮豪取3连胜。

  在本轮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山东女篮以70:34大胜重庆女篮;上海女篮50:57不敌浙江女篮。此轮过后,沈部女篮3战全胜雄居榜首,江苏和山东以2胜1负的战绩紧随其后。(达州晚报 记者 邹辉)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