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青年联赛河南姑娘再下一城 78-53大胜广东

2009年07月17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李英杰 通讯员 王大千) 昨晚在洛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全国女篮青年联赛中,河南姑娘再下一城,以78∶53大胜广东女篮。

  由于主力大多参加了国青队的国际比赛,本场比赛广东队场上多为替补队员,和河南姑娘相比,她们明显显得身材过于娇小,技术也十分稚嫩,篮板球争夺中,广东队则更加吃亏。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前5分钟内,双方竟均一分未得!半节过后,河南队便频频发动攻势,很快将比分超出,把场上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首节比赛结束,河南队以23∶6的惊人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河南女篮依旧占据场上优势,内外结合,继续扩大战果。此节广东队加强防守,并拉到外线进攻,取得一定成效。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队以38∶20继续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命中率依旧不高。尽管你来我往,攻防速度很快,但直到开局两分钟后,河南队才艰难地中投得分。在阵地战中,河南队明显占据优势,广东队依旧靠外线远投寻找战机。此节广东队加强了联防,一时让河南队仅供受阻。48∶30时,河南队请求暂停,进行战术调整。暂停结束后,倒是广东队频频强攻篮下,并在阵地战中加强防守,几次漂亮的内线进攻得手,让广东队士气大振,一度把比分追成40∶53。本节最后时刻,河南队用一个压哨三分球结束了第三节比赛,场上比分为59∶40。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可以自由发挥技战术。广东队开局后便投中三分,之后又是一个中投,但之后河南队则打出几个漂亮的快攻,把分差拉大为65∶46。优势在手,河南队稳扎稳打,加强联防,让广东队无计可施,场上分差也扩大为69∶46。随着广东队投失最后一个球,河南队以78∶53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洛阳晚报)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