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热身球市惨淡不及中超 球票买一送一仍难卖

2009年07月18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8点,中国国家队将在天津迎战巴勒斯坦,对于高家军来说,这场比赛又是一次练兵的好机会。也许是要展示新面貌,赛前,多数国脚都理了发,意思是要从“头”开始。不过天津连日阴雨,多少影响了国足的心情,就连票房也非常不理想。

  买一送一

  球票还是难卖

  中国对阵巴勒斯坦,主办方天津泰达方面用了不少招数来促销球票。遗憾的是,球市依然惨淡,让泰达方面懊恼不已。

  事实上,对于国足来天津比赛,主办方早就找到了合作媒体,在宣传上下了大力气,还专门在媒体上登了广告,与此同时,票价也不贵,最低80元,最贵不过380元,如果提前购买380元的票不仅可以打9折,还可以获赠一箱方便面。除此之外,主办方在中巴赛前还安排了一场天津泰达与新西兰惠灵顿凤凰的比赛作为垫场,等于一张票可以看两场比赛,希望这样能让大批观众来到泰达球场。

  可惜,球迷不太领情,记者昨天在几个售票点转了转,几乎无人问津,“这几天下雨,票卖不动,主要是对手实在太弱了,没多少吸引力,还没有中超联赛泰达的球票卖得好。”一位王姓售票人员告诉记者。

  的确,天津连续下雨客观上影响到了球票销售,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球票只卖出了一万张多一点,而泰达球场可容纳40000人。“希望最后一天能有球迷来买票吧。”主办方工作人员无奈地说道。

  换了发型

  国足从头开始

  抵达天津,国脚们个个精神了许多,多数人的发型都来了个大变样。原来,来天津前,国足专门找了两名高级理发师,给国脚们理发,“旧貌换新颜”,昨晚,国足领队蔚少辉笑着告诉记者,“国足算是从‘头’开始吧,你看,他们把长发剪短,看上去精神多了。”

  自从高家军竖旗以来,总局和足协高层一再强调,国足必须给外界展示一个良好的形象,要“站有站相,训练和比赛场上要有永远争冠军的精神”。今晚打巴勒斯坦,国足要有更好的形象,加上天气酷热和有几名球员的头发稍长,于是国足专门从北京请来了两名高级理发师。这次是自愿报名,结果全队有十几名球员踊跃报名,两位高级理发师满足了球员的不同要求。国足内部人士说:“新国足要想改变,不仅要注意这些外在的形象,更要注意训练和比赛场上的形象。什么才是真正的职业球员,就像是南主席说的那样,职业球员就是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永远没有终点。”

  今日雨战

  舜天两人有戏

  天津连日阴雨,昨天雨一直下个不停,国足原定晚上7点的适应场地训练也被迫取消,原因是场地有积水,不方便上去。

  无奈之下,国足不得不改在酒店进行简单的力量放松训练。对于今晚的比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坦言:“现在年轻球员比较多,希望他们能珍惜这样练兵的机会,打出我们想要的东西,全力以赴,结果并不重要,但我更看重过程。”

  事实上,在训练中,高洪波也一直强调全力以赴,“训练场上一定要真刀真枪,不能留面子,不要考虑辈分。”高洪波告诉球员,在他看来,只有这样,真正到了赛场才能发挥水平。

  今晚的比赛,高洪波透露,国足一定要尽量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多打地面配合。在接受采访时,国脚郜林坦言:“高指导一直在强调战术纪律,要把球控制好,不能盲目随意地去处理球,我想今天的比赛,只要我们贯彻好教练的意图,结果自然会好。”

  今晚的比赛,对于舜天四名国脚而言,喜忧参半,因为名额有限,门将关震、前锋谭斯很难进入大名单,不过小将邓卓翔和荣昊很有可能有出场机会。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天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