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篮球女子青年联赛继续鏖战 河南队胜负各半

2009年07月18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昨日,2009年全国篮球俱乐部女子青年联赛在我省洛阳体育馆继续鏖战。继首战力挫劲旅北京队后,河南青年女篮的小姑娘们次轮发挥依然出色,不过因为郑海霞执教的对手八一队实力过于强大,最终以72∶89失利。

  本次比赛是对我国女篮后备人才的一次检验,河南青年女篮更是想利用这次家门口作战机会在实战中提高竞技水平。在洛阳体育馆举行的揭幕战中,河南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队毫无惧色,一直和对手紧咬比分,以59∶59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河南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73∶63战胜北京队,取得开门红。不过,在次轮与前国手郑海霞挂帅的八一队比赛中,因为对手整体实力高出一筹,最终尝到首场败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