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回归大联盟状态不佳 与多诺万冰释前嫌

2009年07月18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16日在贝克汉姆回归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后的首场比赛中,洛杉矶银河队客场3∶1击败了纽约红牛队。但小贝在上场的70分钟里却表现平平。与红牛队的这场比赛是小贝一个多月以来首次登场亮相。本场比赛贝克汉姆的体能状态不是很好,有些跟不上比赛节奏。

他没有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也没任何有威胁的传球,甚至连银河队的角球都没有独自包揽。

  本场比赛红牛队主场的上座率只有不到三成,虽然现场的球迷仍旧会在小贝发角球时冲到过道抓拍照片,但美国球迷对小贝的热情似乎渐渐降温了。两年前小贝刚加盟银河队时,银河队与红牛队的比赛吸引了66000多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去年也曾有46000多名球迷观看两队比赛,而今年只有不到24000人来到球场。小贝队友多诺万此前曾在书中指责小贝没有认真履行同银河队的合同,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在多诺万进球之后,两人还相拥庆祝。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