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迷骂杨昊傻X 杨智红牌引爆京津新仇旧恨

2009年07月18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组图:杨昊本场比赛压力很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18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国男足在泰达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巴勒斯坦,尽管是国足的主场,但国安两名国脚却遭遇着全场球迷的骂声,天津球迷极尽所能的将最恶毒 的语言送给了杨昊和杨智两名球员。

  19点30分,国足球员入场,当杨昊和杨智走进体育场时,天津球迷就开始了整齐划一的骂声。一小撮球迷率先向杨昊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杨昊操你X”、“杨昊你妈妈是XX”、“杨昊你爸爸是XX”, 当这些极具挑衅的语言从球迷口中喷出时,杨昊无奈的摇头,国足的队友们也只有尴尬的安慰着杨昊 。

  杨昊之后,国安另外一名国脚杨智也在遭遇谩骂,但比起对杨昊的恶毒攻击,天津球迷送给杨智的只是大漏勺这样的讽刺性语言,显然天津球迷认为杨昊才是国安队员中最不受欢迎的球员。

  正式比赛开始后,天津球迷的攻击更加猛烈,每当杨昊拿球,球迷就集体嘘声哄着杨昊,特别是当杨昊传球失误的时候,这种嘘声更是全场齐放。更有球迷直接高喊“国安SB,北京SB”的口号,并得到了天津球迷的集体响应,显然前段时间的京津之战让双方球迷结下了很深的仇恨。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天津球迷更是集体高喊“换杨昊,换杨昊”,然后是“换杨智,换杨智”,当裁判吹响半场结束的哨音后,为了躲避天津球迷的攻击,杨昊第一时间快速奔跑回球员通道。

  下半场比赛,谩骂声依然没有停止,好在杨昊作为国家队的球员表现出了极度的理智和坚强,在攻进一个漂亮的进球后,也没有挑衅球迷,而是亲吻球衣上的国旗为自己庆祝。目睹这样的进球,天津球迷也暂时停止了谩骂声,但津京两支球队的矛盾和仇恨依旧,谩骂声也随着比赛的进行再度响起。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一直忍受着谩骂声的杨智因为禁区内的犯规,吃到了红牌,并被当值裁判吹罚了点球;看到国安球员吃到红牌,天津球迷自然是high到了极点,全场高呼“杨智,傻X”,吃到了红牌的杨智很无奈的走下场,身后响起一片嘘声。

  10月5日,天津和北京两支球队将进行联赛的又一次较量,双方球迷的矛盾也将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