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单调训练内容惹议论 高帅对本期新人表不满

2009年07月15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单调训练内容惹场边记者议论 主帅高洪波对本期新人表现表示不满

  国足此次集训招入了大批新人,这样的现实告诉外界,主教练高洪波依然希望考察国脚。不过几天训练下来,高洪波对于这些新人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表示,有些球员还是放不开。

  国足昨天的训练内容很明确,就是以对抗为主,高洪波希望借此加强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尽管场上队员们练得热火朝天,但记者们私下里却在议论训练内容的单调,一名记者甚至直言不讳地指出,这样的训练内容和国足首期在上海金山的集训内容几乎雷同。不可否认的是,国足尽管刻意将训练安排在了傍晚进行,但整堂训练课结束,不少球员脸上还是显得有些疲惫。谈到高洪波安排的训练内容时,鲁能大将韩鹏表示:“高指导安排的训练内容很紧凑,而且训练内容确实就是国家队要求的那些技战术,我觉得相当有针对性。”

  对抗训练的时候,高洪波将精力集中在了防守上,看到一些球员不太符合自己的战术要求,高洪波的喊声就会适时响起。防守,或许是高洪波今后重点要求的方面,曲波谈到这个问题时认为:“国家队要求的是尽量走地面配合,不过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对于这点我们并不陌生。”在天津,国家队将接连迎战两支实力并不强的对手,无论巴勒斯坦队还是吉尔吉斯斯坦队恐怕都很难给国足带来太大的防守压力,高洪波此时苦练防守,不知道是否会在热身中收到效果。

  对于此次国足集训,高洪波认为:“这期集训主要还是弥补技战术的不足,主要是上期集训没有练到的地方,这一次做补充。”尽管对于球员们的训练态度很满意,不过高洪波还是直言不讳地指出:“部分队员还是放不开,主要是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显得不太自信。球员们自己也存在调节的问题,抗干扰的能力不够,这些都是以往我们在大赛中发挥不佳的主要原因。”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